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迪进国际为SkyCloud引入创新功能,以增强工业监控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6-04
SkyCloud将展现无与伦比的高效率和智能化

明尼苏达州霍普金斯--(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全球物联网(IoT)解决方案、连接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迪进国际(纳斯达克证券代码:DGII,www.digi.com)今天宣布推出其用于监测、分析和控制现场数据的最先进解决方案——Digi SkyCloud的最新版本。SkyCloud的23.5更新版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为用户提供系统与远程监控解决方案的轻松集成,以实现灵活性和最佳效率,从而使其成为工业、农业和环境行业的理想之选。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490/zh-CN/

公司行政人员现能够更好地管理其部署和用户群。此版本的重点在于引入了REST API以及跨设备组部署设备配置的能力。最新版SkyCloud的其他关键亮点包括直观的用户界面和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外观与质感颇为现代的SkyCloud现提供更优化的搜索和过滤功能、显示用户组织设备状态的速览平铺页面以及公司行政人员的用户角色管理。

迪进国际的总经理兼基础设施管理高级副总裁Brian Kirkendall表示:“通过对SkyCloud进行改造并将平台与Digi Connect Sensor+和Z45工业控制器进一步集成,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可靠性、运营可预测性和可行的指导建议。在可靠的数据和人性化的功能加持下,这些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有效地管理并监控其工业资产,提高其整体运营的可见性和智能化。”

这一最新的云更新强调了迪进国际长期以来为各领域工业监测和控制提供全面解决方案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其中包括水资源管理、精准农业和环境合规。2023年初推出的Digi Connect Sensor+与SkyCloud相结合,可为企业提供远程现场数据的无缝数据收集和可视化功能。组织能够在几分钟内配置传感器、建立阈值警报并获得重要的视觉分析,从而实现在短短几天内快速部署工业物联网 (IIoT) 功能。

迪进国际在2021年收购Ctek后,持有SkyCloud平台的所有权。

Kirkendall补充道:“在收购Ctek之后,我们合力投资监控解决方案,最新发布的SkyCloud是我们在所坚持的前进道路上又迈出的激动人心的一步。我们对SkyCloud的发展路线以及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推出的新功能感到兴奋。”

供应情况

现可立即购买配备有SkyCloud的Digi Connect Sensor+。

了解有关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 Digi SkyCloud

· Digi Connect Sensor+

· Digi监控解决方案

关于迪进国际

迪进国际(Digi International,纳斯达克证券代码:DGII)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物联网连接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帮助客户打造新一代联网产品,在严苛的环境中部署和管理关键的通信基础设施,并提供极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公司成立于1985年,已经帮助客户完成超过1亿事物的连接,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490/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
Peter Ramsay
Global Results Communications
digi@globalresultspr.com
949.307.5908 

迪进国际为SkyCloud引入创新功能,以增强工业监控解决方案(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