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提供融资1.8亿元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2-09-16

  近日,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向西藏某矿业公司提供1.8亿元融资,满足了企业经营发展中的临时性资金周转需要,助力企业攻克疫情影响,平稳度过疫情期。

  了解到客户融资需求后,兴业银行拉萨分行迅速启动金融服务应急预案,指定专人对接企业财务人员,同步发起内部用印审批、视频指导客户线上操作、逐笔核验客户保证金来源,采取视频核保核签的形式,快速完成内部审批流程,以两天放两笔的放款效能,帮助企业破难题。

  据了解,疫情期间,该行为客户新增授信额度2.03亿元,累计发放7笔各类融资贷款,金额达3.5亿元,有力保障了企业抗疫资金需求。该行在疫情期间的授信支持实体经济的总量位居辖内金融机构前列。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也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合规为先”的基本理念,继续把“国之大者”转化为“行之要务”,秉持“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金融服务稳增长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戍边稳藏”的初心使命。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