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农发行普洱市分行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近日,农发行普洱市分行组织全辖全体员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观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后,即时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工作中的重大政治任务,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每一名员工都必须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该行党委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履行好“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以六个“必须坚持”的思想定力和实际行动,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张理)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