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联合公安、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加强警银校互动和校园反诈宣传,增加学生防骗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预防和遏制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2023年3月18日,浦发银行联合西藏职业技术学校、拉萨市反诈中心、扎细派出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无诈”反诈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传干警和分行宣教人员结合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趋势,为学生们分析了电信网络诈骗行为的手段和特征,结合近期发生的校园电信诈骗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刻揭示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危害性,详细讲解了防范方法,引导学生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追求。宣讲现场共有2000多余师生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礼品4000余份。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