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今起开门|全力以“复”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营业部有序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2-11-28

  随着拉萨市疫情形势显著改善,11月28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营业部开门迎客,有序恢复对外营业,迈出复工复产第一步,全力以“复”为客户提供优质线下金融服务。

  为确保顺利开业,分行事前做好了充分准备,从人员配置、地理位置及周边客户需求等多方面考量,审慎确定营业部为首家开门网点。另外,分行制定了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多次组织人员开展应急演练和全面消杀,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要求员工严格落实“单位⇄居所”两点一线通勤要求,全力保障营业部顺利复工复产。

  此外,为严格落实监管机构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分行在营业厅堂安排专人值岗,全面落实扫码、测温、限流等各项防疫要求,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并做好客户引导与解释工作,充分取得客户理解和信任。每日早、中、晚各实施一次全面消杀,对公共用品和设施每2小时进行一次消杀,对现金收支进行两条线管理和消杀,全力保障客户及员工的健康。针对进入厅堂的客户,进行智能机具和柜台的“二次引流”,多措并举实现“快办快走”,最大限度降低聚集风险。

  “特殊时期,我们与客户的物理距离虽然变远了,但服务温度依旧,我们将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服务标准不降低”,分行营业部负责人说。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