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贴心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赢称赞——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快速理赔13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0-09-18
        家住普洱市的牟女士于2017年2月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3万元,每期保险费5018元。
        2020年8月,牟女士因发现左乳肿物前往普洱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左乳)浸润性粘液癌。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牟女士于2020年9月至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柜面提交理赔审计及资料。公司收到资料后及时开启调查流程,经调查核实该案件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9月18日给付牟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3万元。
        理赔款到账后,牟女士家人致电普洱中支表示感谢,对公司高效便捷理赔服务给予点赞。
         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重疾发病率逐步提高。面对风险,保险是一个强力的护盾,它始终与客户站在同一阵线、共同努力对抗风险。制定合理的保险保障计划,可以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