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赔付201.5万历史最高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完成开业以来最高金额重疾险理赔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4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赔付了自2007年开业以来最大的重疾理赔案件,一次性给付重疾保险金201.5万余元,并豁免部分保单后续全部保费67.5万元。客户收悉公司理赔结论后,对公司理赔专业、到位、快捷、贴心的理赔服务连连点赞。
        客户李女士,与丈夫共同经营着多家连锁药房,经济收入不错,但自身有着良好的风险防范意识,对保险的功用与意义也非常认可,前后在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保额高达200万元的重疾保险,同时也帮丈夫和两个小孩购买多份重疾险,并附加重疾豁免。李女士2020年3月份无任何诱因出现听力下降,至医院就诊诊断“双耳传导性耳聋”,后经医院多次住院治疗诊断“双耳听力极重度聋”,且为不可逆疾病。
 
       治疗结束后,客户在代理人的协助下向公司递交资料申请重疾保险金理赔,经公司审核,符合条款约定重疾赔付标准,及时赔付了客户重疾保险金201.5万元,并豁免部分保单后续全部保费67.5万元。李女士事后感叹“虽然自己保额很高,但从来都不希望用到它,更希望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对于每一个人而言,疾病发生与否都是无法预知的,未曾想过自己会患上重疾,不仅不能正常生活,甚至还成为家人的拖累,不过还好有家人的包容和太平的高额理赔款,能弥补患病后的收入损失,同时也夸赞公司在理赔服务方面真的是非常用心,非常贴心”。
 



       客户李女士提前为自己的健康风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这份重疾保障不仅让她可以放心享有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更保证了日后的生活质量不受太大影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提前意识到保险的意义就是“未雨绸缪”,通过保险给自己一份安全、无忧的保障!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李虎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