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开展“全球疫情下的海外安全生活攻略”线上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疫情期间,为助力于保障万千海外学子的人身安全、缓解留学家庭的焦虑,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特联合中国驻美大使馆举办“信视界”出国俱乐部沙龙之“海外学习与安全保障”在线讲座,云南区域200组家庭参加。
       近期,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数量呈爆发式增长,多国相继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全球疫情影响着每个海外学子的学习和生活,也牵动着无数中国留学生家长的心。为此,中信银行邀请中国驻美使馆领事位明旭,海外留学与安全事务专家黄雷博士,针对留学家庭关注的“在美留学防控措施”、“疫情下出国措施”、“疫情期间学业规划调整”等热门话题,为云南地区约200组留学家庭带来近5小时的关于全球疫情下海外安全生活攻略的全面经验分享,提供专业建议,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答疑解惑,帮助留学家庭顺利渡过疫情时期的留学难关。“中信银行提供了权威专业的服务!”“终于不用再道听途说,听完讲座,我们关心的问题有了实际的解决办法。”“这样的沙龙服务真是及时雨!”两期“全球疫情下的海外安全生活攻略”线上沙龙活动后,参加活动的留学家庭纷纷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中信银行长期耕耘于出国、留学服务领域,同时该行也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实施的“护航计划”公益项目的支持单位,该项目旨在弘扬文化自信,切实为留学生少年成才保驾护航。注册“护航计划”即可享受一系列公益服务,例如:SOS全球紧急救援、航空意外保障、聆听心语心理咨询服务、护航卡专属金融服务、英国移动签证等。本次线上沙龙是中信银行在留学公益上的一次延伸,后续该行将持续为海外侨胞和广大留学家庭提供最有效实用的防疫信息、专业资讯、疫情防控权威信息,专家在线直播等内容。
       据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出国金融服务正在打造“跨越千里的守护”,致力于向留学家庭传递中信温度。客户仅需使用微信关注“中信银行全球签”小程序,即可立即加入中信银行“信视界”出国金融俱乐部,了解最新海外防疫、疫情时期出国等资讯。基于此类活动,中信银行将持续用一次次行动践行“有温度”的服务承诺,伴随客户逐梦前行。
 
来源: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