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守初心 担使命——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到昆明海口林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追寻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言。7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昆明市海口林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时,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任宝贵组织党员干部,在林场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活动,并对照党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重温入党誓词”过程中,党员干部在书记的带领下,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誓词声声,表达了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就党员如何在工作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如何助力业务发展,如何推动公司发展,如何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等进行讨论。

      结合同志们的发言,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三是要践行“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四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员工做好榜样,传播正能量;五是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干好本职工作;六是要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客户服务,为内外勤员工服务。

      在随后的参观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干部观看了海口林场《守望幸福林》纪录片,参观了林业展览馆和油橄榄专题馆。通过观看宣传教育片,同志们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林业工作者战胜恶劣的自然条件,勇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紧接着,大家冒着沥沥细雨继续前行,在见证“中阿友谊”和“林场发展”的“总理树”旁停下了脚步,通过林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志们切身体会到了当年总理对云南人民,对林场的深切情谊和关怀。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云分党员干部抚今追昔,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本次红色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奋发有为,学思践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