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荣获“云南省银行业实体经济优质服务奖”等奖项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18日,历时两月的“向未来 赋新生”第十届春城金融博览会圆满闭幕,云南省金融业百家争鸣,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荣获“2020年云南省最佳商业银行品牌大奖”,并作为省内唯一一家荣获“2020年云南省银行业实体经济优质服务奖”的商业银行备受关注。

本届春城金融博览会奖项评选包括“金融服务满意度大调查”和“金融机构评选”两阶段,由市民投票及活动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大奖得主,通过长期积累的社会影响力,今年吸引了省内各金融机构及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共超过35万市民进行评选,庞大的支撑数据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平公证。

据悉,2020年,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前11月综合融资累计达500.6亿元,表内融资199亿元。在新冠疫情爆发的特殊背景下,该行多措并举、高效服务,支持企业抗疫纠困,为云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保供企业发放贷款12.96亿元;通过“融资+融智”为企业发行疫情防控债共计15亿元,为云南省发行疫情防控债最多的商业银行之一;累计发放扶贫贷款8.8亿元、制造业贷款23.97亿元、涉农贷款42.55亿元,增幅均创新高。此外,该行还通过线上化贷款业务、对公账户全流程电子化等创新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为实体企业提供了融资及业务办理便利。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作出的努力,该行的商业品牌价值逐步提高、服务品质获得认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在领取奖状后接受采访,表示该行将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不折不扣地支持国家和云南省发展战略,为省内实体经济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金融服务,践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