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版纳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根据监管机构及总分公司工作安排,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于6月15日在财富中心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财富中心门口,中支工作人员积极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向来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常见手段,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说明非法集资活动的后果和危害,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

        与此同时,西双版纳中支还在职场悬挂防范非法集资条幅、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营造了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为提高中支内外勤伙伴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中支还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培训活动,有效增强员工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中支发放宣传资料30多份,参与群众人数50余次。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