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6.7黄金交易不必害怕等待,最新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6-07

如果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难,会不会有结果,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败了也无可厚非,关键是你有没有勇气解脱束缚的手脚,有没有胆量勇敢地面对。

很多时候,我们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开始的时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进行的时候瞻前顾后,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图.png

 

在我们所做出的无数选择里,起关键作用的总是:对于未来的恐惧。——柳沁雯

 

——黄金方面——

 

国际黄金周二整体还是符合预期走势,在实体探底回踩1840一线后,欧盘出现较为持续上攻,成功拿下梯度目标第一位1850一线,兑现行情的良性循环预期。

 

那么晚间美盘后段支撑和低点可以逐步上移,但整体预期低多目标不变,只是目标可以期盼兑现下一梯度1860-70,前期分析中也做了综合分析,目前行情的力度和整体局势,实现也仅仅是时间问题,或将在一两个交易日兑现。

 

另一方面虽然美盘前段在行情冲高突破1850一线后出现回踩,但十点收线出现快速大阳拉升企稳1850上方,所以日内多头力度的表现还是较为乐观的,那么晚间美盘后段就顺势看第二梯度1860即可,具体介入机会可以参考日内欧盘发力位1840-45即可。

 

黄金.jpg

 

具体而言,晚间美盘后段依旧以低多为主,下方参考1840-45区间做介入,防守回测低位1835附近,目标1860-70梯度。近期行情操作上建议以轻仓分批布局为主,给行情更多区间和机会。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这两日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高考”,想想自己高考的时候就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把高考当作自己的人生的转折点没错,至少现在的我不会后悔当时的自己为什么没有那样做?回归我们正题,周一晚间给大家交代到,手中的单子要多拿些时间,那么周二给到了我们结果。

第一单:金价回撤我们1840-38附近,日内下跌力度已经不够,那么就持有多单等待盈利就可以了,在周二欧盘后直接给到我们1848-50附近止盈,利润兑现!

(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

 

周二.jpg

目前,我们了结1单,收获10美金,等待的时候总是煎熬的,但是收获的时候是快乐的就好,毕竟不是谁的等待都能够迎来一个完美的结局。

 

总结2.jpg

 

交易是让人开心的,每天做一到两单,在紧张和刺激中,体验盈利的乐趣,感受了亏损的不快,人生总会有酸甜苦辣,做交易有亏有赚,,我们要做的是如何让盈利的概率变大,而不是不舍得损一单,只有忍痛割肉,才能预防病毒散发,做投资也是如此,用交易去填充,没有所谓的熬夜和频繁的节奏,多或做空都能盈利。

十几二十点的利润在闲暇之余收获,你的生活就是我们的交易节奏,多空博弈,利润在你面前,你可知如何把握?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