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市场分析

大非农迎空头 黄金或破千九

发布时间:2023-02-09

国际现货黄金短期内冲高再次形成了回落,而且回落的空间比之前更大,本周有两次重大的回踩,周二回踩一次以后,周四的晚间美盘时段再次形成大幅度回落,这也让黄金在日线级别上形成了新的趋势,日线级别上MACD形成死叉而且下行空间比较巨大,只是这波下行回踩能不能走出来还是得要关注今晚大非农公布的数据。周四晚盘的大幅度砸盘变相可以理解为一个获利了结的过程,纵使今晚大非农数据公布利空,我们也依旧要看一下千九附近的支撑位,如果空间足够下跌破位那么空头趋势就成了,反之则有可能继续围绕1900-1950这个区间里面震荡;个人认为大非农数据利空以后黄金会继续在区间里面震荡,而无法形成新的下跌趋势。那么属于意外情况的则是今晚大非农数据如果利多,导致黄金直接原地起跳,再次上演周四凌晨的大幅度拉升情况。

世事无绝对,消息面行情不需要过度解读,我们当然是更看好空头会有进一步动作,只是各种情况我们都需要考虑到,投资并不是单向对赌,而是多种方式组合的模式;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到来之前已经有过一次获利了结,鲍威尔讲话刺激行情上行得到的结果仍旧是获利了结,那么凯枫得出的结果就是今年的高位可能会在1950附近终结,虽然短期内可能还会在千九上方震荡,可是一旦进入三月份黄金的下跌回踩走势就会如春而至,雨后春笋逐渐冒牙;空头虽然还未至,不过多头在非农过后可能会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真空期,也就是震荡模式,大家注意高位随时都可以分批次的布局进场即可。

今晚即将公布的大非农数据,数据前值是22.3万人,预期是18.5万人,这个数据前值和预期值都和小非农类似,不过小非农数据公布利多金银不及预期并没有让黄金大涨,也有可能是蓄力故意为之,数据基本上都类似,行情走势可能会大不相同,稍微反弹以后可能会再次如同昨晚一样出现瀑布式的下跌。昨日黄金技术面迎来宽幅震荡过山车,亚欧盘延续前一日多头大涨小幅冲高,午后刺破1959一线承压回落陷入震荡横盘整理,晚间美盘前后金价反复震荡承压1956关口进一步下行回落走跌,晚间在初请失业金利空影响下金价加速向下跌破1950关口并迎来加速破底,最终美盘以及凌晨弱势下行延续走弱至1911附近报收反包中阴收盘,在前一日借助议息会议拉升破高后金价并未延续多头强势,而是走出过山车式宽幅震荡回落破底。

日线收取大阴线,短周期技术面1955-1959区域有望成为阶段头部,今日反抽依托昨日小时线开跌口1930-32附近继续主空下看回落,下方目标位继续关注破底。今日周五晚间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重点在晚间美盘数据后布局,亚欧盘继续以反抽主空节奏不变。四小时图目前压制于二线这里,有修正需求,其次小时图和30分钟经过一晚的下跌走出了超跌弱多格局,上边共振压制于1928一线,过了才有机会去36一线,所以综合来看今天上方反弹预期高点在28-35一线,如果极弱就连小时图的下线都过不去。日内如果大家要布局,美元黄金在1920附近就直接轻仓进场做空,而内盘黄金大家统一可以在420附近轻仓进场布局做空,大非农数据公布以后可能会有小幅度的反弹,届时继续分批次的加仓做空即可,今日激进一些可以看好千九跌破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