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科技 > 会议

2024 中国AI金融服务创新峰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大会背景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和人工智能的日益成熟,金融服务行业也迎来了巨大的变革。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金融机构面临着海量的数据和复杂的风险挑战,而传统的决策方法已经难以满足这个高速发展的行业需求。然而,创新的AI工具正在改变这一切。金融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也迎来了AI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深度融合。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人工智能逐渐成为金融行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

 

  为了探讨和推动人工智能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我们将于 2024年5月25日举办“AI金融服务创新峰会”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2024 中国AI金融服务创新峰会”,为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分享、探讨的平台,共同推动金融科技与人工智能的创新与发展。

 

聚焦话题

AI在金融决策中的应用

金融科技发展趋势与创新路径

金融行业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

个性化金融产品与AI

人工智能在金融风险评估和控制方面的应用和挑战

金融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P]CXX]HTIE]R3DJKNG{N}E.pngO@CMUPNX@85@[0AW0~AUW{K.png{[MV%%VSFDIBB`ZK37G9~75.png

{0MV8L2`PDR7BN137BWY5KD.png

DVBB]41VGZ]1SCCBU[UZEVE.pngRC5YWB}YWM1X2O6ENUB{_5X.png

 

【咨询参会/奖项申请/媒体合作/赞助合作】

 

 高先生

 

M:131-2792-9307(微信同号)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