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外汇 > 外汇交易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美元指数三季度或将跌至93.7

发布时间:2019-04-24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预计,美元指数将在第三季度下跌至93.7,并在2020年第一季度进一步走弱至90.8。

该行指出,“美联储已经退出了2019年之前的加息游戏。我们同意市场对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将是降息的观点。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2020年降息25个基点。在那之前,外国央行的货币政策正常化应该会限制美元的强势。”

CIBC表示,“随着2019年全球大型经济体的缓慢开局似乎已成为过去,欧元区经济以更高的速度企稳增长,以及贸易紧张局势的缓解,美元应该会回吐一些涨幅。”

“在薪资不断增长的情况下,通胀压力的缺乏一直是拖累美联储的关键因素。尽管美联储决策者当前尚未计划降息,但我们认为在二季度经济增长反弹消散之后,他们将必须接受降息。”该行表示。

CIBC还预计,“到2020年,政府支出的收缩应该足以诱导美联储降息,以保持经济充分就业。再加上巨额经常账户赤字,在可预见的未来,美元指数的强势应该会消退。”

(文章来源:环球外汇网)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