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以服务赢客户

发布时间:2017-12-28

 进入10月份以来,远航支行充分利用周边社区医保缴费和取暖缴费的时机,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精心的工作安排成功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肯定,促进各项业务稳定增长。

一、提前部署,有效应对

    在对社区走访过程中,远航支行得知周边社区即将进行居民医保缴费,势必造成客流量的激增,意识到这将是提高网点知名度和吸引客户的有利时机,通过细致部署、精心谋划,同时做好每名员工思想工作、积极调动每名员工积极性,并制定了多种应急方案,为全面打赢这一仗做好充分准备。

二、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收费期间员工主动放弃休息,在业务高峰期充实到大堂,引导分流客户、指导客户填单、宣传我行优势产品;员工经常到一点多才能吃上午饭,吃一口后又要匆匆的回到岗位为客户办理业务。半个月来,网点日均业务量达到近300笔、自助设备达到500笔,虽然忙碌,却很充实。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这一艰巨任务。

三、提升服务,赢得客户

虽然每天业务量很大,但是每个员工都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面对客户。在遇到客户焦急不耐烦时,每个员工都能以温暖的微笑化解烦躁,在遇到客户的抱怨时,每个员工又能以温柔的言语化解怨言,尤其是两名大姐姐柜员,更是让大家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她们用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经验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问题,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不到十天里,远航支行吸收存款300余万元,办理电子银行产品50余户。远航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认同率,在业务经营上创造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