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五小”建设引领企业文化 小小菜园提升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17-05-27

                                                           “五小”建设引领企业文化  小小菜园提升幸福指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改善员工伙食,怀安联社第三堡信用社员工从2014年起,利用工作闲暇时间,变荒地为绿地,积极开展小菜园建设。

从初春到寒冬,从荒地到菜地,小菜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该社菜地从选种、育苗、施肥、浇水到开花结果收获,都由员工亲力亲为。员工们自己动手,辛勤耕耘,在小菜园上种上四季时令的几种蔬菜,大家聚在一起采摘亲手种下的劳动果实,一天的劳累、枯燥被丰收喜悦代替,蔬菜基本实现了“自给自足”。小菜园不仅让员工们吃上了自己种的新鲜绿色蔬菜,改善了员工的伙食,也为员工带来了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该社开展“五小建设”以来,全力营造家园文化,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对“家”的归属感、吸引力和凝聚力,目前,“五小建设”已成为该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

来源:怀安联社
作者: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