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利川市农发行参加“激扬青春力量,服务脱贫攻坚”青年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今年,恩施州分行组织13名新入行员工于7月22日在州分行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入行培训活动,13名同志认真学习了农发行的基础业务工作,了解农发行行情,作为青年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农发行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发行的青春力量在不断壮大,州分行党委及相关部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汇聚青春力量、强化思想引领,培养青年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及方向感。把青年员工作为恩施农发行发展的主力军,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的为脱贫攻坚服务。

    全州7月28日组织了服务脱贫攻坚的青年论坛活动,八个县市选举代表参加演说。其中我行员工谭博文同志通过“黑土麦田”的故事展开了自己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守住行动上的“命门穴”,为农发行服务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利川市支行
作者:钱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