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举行“大走访、强拓展”活动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认真贯彻落实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加快信贷业务发展要求,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动员全行员工举行“大走访、强拓展”的活动。

据悉,本次走访活动由支行长亲自带队,分批次、分区域、分组队对全县范围内开展。通过开展走访,宣传我行金融产品在利率、期限、额度等方面的优势,全面调查和了解本地市场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抵押物情况、金融需求情况等并对于有金融需求的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以此进一步提升我行信贷金融服务水平,实实在在帮助众多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活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该行已累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成功为各类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000多万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为题通过走访也为该行品牌服务得到更多的关注、小微企业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获得了广大小微企业的欢迎和认可。

来源:
作者:李庆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