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召开2018年上半年业务运行 暨案防风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岑巩联社召开2018年上半年业务运行暨案防风险分析会

718日,岑巩联社召开2018年上半年业务运行暨案防风险分析会。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兴成,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翔,主持经营层工作副主任余书国,风险总监吴承祥出席会议。吴承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并进行了颁奖。余书国作2018年上半年业务运行情况分析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吴承祥通报2018年上半年案防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宣读了2018年第一季度乡镇网点争第一情况,通报2018年第一季度扫码支付及黔农“E”贷签约情况。后三名网点作“春风行动”表态发言,县联社领导作讲话。

罗兴成作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控岑巩联社两大风险点,全力压降不良贷款,理清思路,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工作敏锐性,积极主动推广我社黔农“E”贷、扫码支付、云闪付等电子产品,抢占市场份额;三是加强工作统筹力度,分清工作轻重缓急,保证工作不脱节;四是措施要到位,各部门要认真进行工作梳理,逐项进行工作落实,并围绕分类考核开展工作;五是执行力要提升,党员干部要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亮明身份做好表率;六是加强工作督导,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做好各项工作的查缺补漏;七是抓好安全问题。

余书国作工作强调,要加强信贷档案管理,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外借;要积极配合好司法部门资金的扣划工作,在合规情况下立即办理不得拖延,对情况不明的要及时上报;要严肃会场纪律,各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会议座序依次就座;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要当好“领头羊”,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人,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及办事效益。

会议传达学习了16日在锦屏召开的黔东南农信社2018年“春风行动”总结表彰会会议精神。

     岑巩联社各部室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及信贷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44人参加会议。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