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致敬疫情防控最美女员工—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开展“迎三八”疫情防控照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团结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战场。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市县行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义县支行党委引导广大女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充分展示女员工抗疫风采,营造温暖的节日氛围,送去“三八”节的祝福和问候,义县支行开展了“迎三八”疫情防控照片展示活动。
    在疫情防控面前,全行女员工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精心落实防控措施。在网点一线坚守者、奋斗者的身影中,我们看到一位位英姿飒爽、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身影,这就是义县农行的女员工们。 
  她们始终站在服务一线,兢兢业业坚守工作岗位,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疫情来了,我不退”、“工作需要,我先上,让我来”,是她们面对疫情无悔的选择、不变的初心使命和坚守的铮铮誓言。网点消毒、测量体温、讲解疫情防控知识......一张张普通温馨的照片,虽然口罩遮住了美丽的脸庞,却不能遮住她们的微笑。
    在抗疫工作中,她们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在打赢疫情防控中汇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作为;她们不畏疫情,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勤勤恳恳。她们是冲锋陷阵的排头兵,是迎难而上的弄潮儿,是抗击疫情的践行者,宛如朵朵铿锵玫瑰,坚韧有力,绚烂无比!她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女员工的抗疫风采,彰显农行女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在“三八”节之际,祝福女员工们女神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女员工有信心和决心,众志成城展风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