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守住金融消费者“钱袋子” 东乡农商银行“3·15”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5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近日,东乡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行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充分将网点阵地宣传与线上渠道宣传相结合,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一是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报、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的传统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和金融消费者基本权益。二是结合整村推进工作,组织客户经理上门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技巧,帮助群众保护自身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起“守护钱袋子”行动,在全面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的同时,积极推广人民银行总行推出的“钱袋子保卫战”微信小游戏,寓教于乐,既丰富了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又让群众学到了金融安全知识。
       据悉,该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渠道资源,扩大宣传拓面,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持续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金融环境的安全和稳定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王高中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