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建设美丽乡村,落实大行担当——建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前往党建公建单位翁家山村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2021年4月15日中午,西湖街道翁家山村村委特邀党建共建单位建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共同参加固日党日学习活动。营业部党总支书记王丽琴同志带领个金部党支部、综管部党支部成员共同前往翁家山村参与活动,为村民普及金融防诈骗及银行卡买卖的相关知识,提升村民防骗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保障村民财产安全。

      营业部党员代表们通过现场解说及知识宣传,给村民们上了一堂关于“金融诈骗常见伎俩”的生动一课,在场的村民纷纷表示这次的党员学习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加提高警惕,捂住自己的钱袋子。
      紧接着,在村委的带领下,营业部志愿者服务团队一行人前往翁家山茶园开展“捡垃圾”活动。每个人都卯足了劲儿,不放过沿途任何一个垃圾,不一会手上的垃圾袋就变得满满当当。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行与翁家山村民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为建设美丽乡村,改善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真正将践行国有大行担当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谢璐 章艳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