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泗水县青年支行多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2-01-21
今年“春天行动”开展以来,农行山东省泗水县青年支行优化了工作措施,细化了服务目标,进一步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市场美誉度。
    一是在服务观念上。该行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手段,杜绝“重业务、轻服务”片面发展观,做到既抓业务、又抓服务,持之以恒、创造性开展金融服务。对由于员工业务不熟悉造成的与客户之间的纠纷,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学习,每周组织业务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员工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柜面服务质量。二是在服务意识上。该行树立“银行产品同质化的年代,竞争的关键是服务和客户”的先行意识,把优质服务作为提升支行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高度抓好抓实。三是在服务态度上。该行要求员工严格执行“三声、两站、一微笑”,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在服务过程中,规范文明用语,让新老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
作者:邵泽平、李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