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喜报:兴平联社在“弘扬建党精神 增强使命担当”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引向深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6月29日,兴平市委组织部举办“庆七一·弘扬建党精神 增强使命担当”知识竞赛,兴平联社参赛队荣获二等奖。

  据悉,联社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经过慎重筛选,最终派出第二联合党支部、第四联合党支部蒙莎莎、张敏婷、孙美艳三名优秀党员组成“信用联社代表队”参加竞赛。

  回顾预赛我们经历了从35个预赛组进入到8个决赛组的笔试环节,我们的参赛人员不断的进步,充实知识体系,历练自我,也收获快乐……现场决赛中,三名同志团结协作、沉着冷静、敏捷迅速,通过个人必答题、团体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层层上分、无一失误,尤其在选择风险题环节向参赛各党政部门、社会各界展示了信合人勇于挑战、自信笃定的卓越风姿。

  我们将继续发扬成绩,发奋领悟,肩负荣誉,坚定脚步,同时,也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牢记服务宗旨,助力辖域发展,不断以信合人“红色铁军”形象,推动联社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兴平市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兴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李风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