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尽心服务获表扬 廉洁自律赢赞誉

发布时间:2019-10-30
    近日来,不断有客户前来临商银行金都支行申请查找打印交款单据,数量众多。经了解,这些客户来自同一个经济适用房小区,因客户所留单据遗失,需银行提供十几年前的交款单据来作为办证过户的证据。
    金都支行了解具体情况后,派专人前往档案保管处进行翻阅查询。面对堆积如山的档案,焦躁不安的客户,金都员工秉持着认真负责耐心执着的态度,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翻阅查找着交款单据。截止日前,经过数次查找,已解决三十余位客户的单据查找申请。
    在这其中,有的客户记不清具体的交款日期,有的甚至记不清交款人和交款金额,面对这种情况,经办人员不断扩大查询范围,不弃不馁,一次没找到,就多翻几次,一天没查到,就再查几天。客户想要给钱作为酬谢或者是请客吃饭,都被经办人员一一婉言谢绝。因此,客户还特意写信对经办人员提出表扬,对金都支行的廉洁教育表示敬意。
    一直以来,金都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廉洁从业自律文化,收到社会各界的赞誉与表扬。金都支行将以热情尽心的服务,廉洁自律的态度,全力解决客户困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临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光添彩。
 
 
                                                                                                                                     临商银行  王祥龙    
 
来源:
作者:王祥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