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6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观看《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主题教育影片和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主持会议,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中心组集中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主题教育影片,该部影片充分展现了周恩来总理热爱人民、勤劳简朴的崇高修养和道德风范。通过学习周总理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汲取改进工作作风、牢树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的强大力量。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勇带领学习《纲要》中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内容,并从“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党委委员、副行长晏威带领学习《纲要》中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内容,并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全面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中心组坚持把学用《纲要》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切实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