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加强疫情下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市行安全保卫工作部署,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稳步推进,强化做好清明节、春季防火预防自然灾害工作,为“春天行动”圆满收官保驾护航。
  一是周密部署,细化措施。支行多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保营业保安全工作,领导带头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共场所消毒防疫、测体温、佩带口罩、分时分批就餐等,切实保障人员和营业安全。
  二是结合春季防火、预防自然灾害事故工作要求,支行安排各单位在“清明节”前组织一次防火演练和预防自然灾害事故演练,确保全辖无火灾、各类自然灾害事故。为全行业务稳健、有序运营奠定坚实的安全经营环境。
  三是督导检查,主管领导亲自带队,主动靠前对重点部位如中心金库、职工食堂、自助设备、办公楼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清明节”期间设备安全与正常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