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助力乡村振兴 实现共赢发展—建设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徐云清总经理一行到嘉善考察新农村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19
      近日,建设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徐云清总经理一行深入嘉善姚庄镇考察新农村建设,重点走访了我行信贷支持的首个“两分两换”新农村项目—姚庄桃源新村项目。嘉兴分行曹金山副行长、嘉善支行胡忠根行长等全程陪同。
      姚庄镇桃源新村新农村项目是我行投放的第一笔“两分两换”新农村项目,信贷总额2亿元,全部用于一期项目建设。该笔贷款在全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2012年,我行又投放1.2亿元支持姚庄新农村二期建设。
      在桃源新村文化礼堂,徐云清总经理一行通过沙盘详细了解了新农村一期、二期项目情况以及后续发展建设规划。徐总对该镇新农村“两分两换”改革下的社区城镇化效果表示了认可。
      随后,徐总一行实地查看了已经落成的项目一期二期以及在建的项目三期。
      徐总表示,这次来到姚庄桃源新村,不仅见证了建行信贷支持新农村“两分两换”的成果,同时也看到了未来新农村发展的巨大潜力,他希望作为落地行,嘉善支行能继续与当地村镇加强联系,主动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深化党建、文明共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张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