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执手相依,搏回春天

发布时间:2020-04-10
 春天的小雨,不大,却滴滴答答从今晨一直下个不停。小雨滴淅淅沥沥打在棚顶的玻璃板上,就像一种交响乐曲,打破了往日的宁静。此刻我思绪万千,若不是冠状病毒肆虐,不远处的幼儿园这时音乐已经响起了。
你看,随着疫情的蔓延,纽约这个曾经车水马龙的大都市也失去了往日的喧闹。但这座城市并没有陷入寂静,你听,疫情中的纽约,有鸟儿的啼叫声,骑警巡逻的马蹄声,艺术家在街头上演没有观众的演奏会,还有居民为医护人员加油打气……疫情洗去了往日繁华,还原了生活本来的样子。
如今,新型冠状病毒全球迅速蔓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国家疫情蔓延势头已经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渐渐地,武汉已不再是漩涡的中心,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结束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封城76天的武汉将慢慢复苏,春天会回来,热干面会回来,樱花会回来,平静的生活终归会回到这座城市。湖北解封,武汉解封,桃红柳绿,我们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但疫情并未结束,防范仍需谨慎!如果不能为抗击疫情给予贡献,不添乱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
(审核领导:王月同撰写:朱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