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力抓服务水平提高

发布时间:2020-04-10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力抓服务水平提高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始终把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工作放在第一位,以优质服务推动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近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针对疫情带来的新变化与新挑战,迅速调整,紧抓形式,因地制宜制定各项措施。
第一大力提高全员服务意识,以习惯养成助推服务质量提升。该行将充分利用线上学习机会,通过微信群组组织全员学习各项服务规章制度及优秀服务案例,力争将优质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全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
第二严格执行班前网点的室内环境,机器设备的日常消毒,对到店客户进行逐个测温登记,关爱员工健康发放口罩手套等必要防护用品,实行现金收付分箱放置,消毒后再使用流通等各项管理措施,真抓实干不走过场,确保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第三疫情期间,不断加大对网点服务非现场督导检查的工作力度,坚持每日调阅监控进行非现场检查,按周进行通报,做到边查边改,促进各网点服务规范度得到有效提升,全行服务面貌有一定的改观,服务量化指标有了一定的提升。
                                       新华支行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