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多措并举“战疫情·保运营”

发布时间:2020-02-26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推出多项硬核措施,打响了疫情防控狙击战,切实保障各项业务安全平稳运营。
一、着力加强现金保障工作。加大人行现金调入的频次和金额,确保网点对外支付。加大对医院、居民社区以及应急项目等重点区域、重点客户大额现金需求特事特办,应时满足。延长加钞及调拨间隔时间,加大自助机装钞量,减少装卸钞频次,保障自动柜员机正常运营。
二、细致开展员工疫情排查工作。层层落实排查责任,深入了解每位员工1月期间前往疫区及接触到疫区返乡人员的情况,每日排查了解员工本人及家人的健康情况并由专人汇总上报。
三、落实员工身心健康保护工作。多渠道采购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紫外灯、护目镜及洗手液等安全防护用品,要求工作场所必须开启空气清风器,并做好工作间、现金清分设备、点钞设备和指纹仪等硬件设备的的班前、班中、班后的消毒工作。
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支行党支部组织动员共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从实际出发设立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突击队,引导党员危急关头、危险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的作为,彰显了我行面对疫情的责任和担当!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坚信这场“战疫情·保运营”的疫情防控狙击战,必将取得最后彻底胜利!(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