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及时“输血”小微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17
    疫情期间,面对受疫情影响而遭遇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积极贯彻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政策,多举措及时“输血”小微企业,助力复工复产。截至现在,累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35户。
    为帮助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营业室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通过微信、电话沟通乃至上门核实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小微业主贷款到期还款及融资困难的具体情况,多种措施帮助企业申请延期续贷,为企业减少资金压力,渡过企业资金压力期,最大程度的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建行力量。
    践行普惠政策,扶助小微企业,不仅是国家的要求,更是建行作为四大行之一的社会担当。下一步,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将持续贯彻普惠金融政策,积极学习各项普惠金融产品,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张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