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深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近期,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组织网点业务骨干走进当地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活动。
当日,该支行员工顶着烈日,走进井冈山市新城区金都花园小区,为该小区的住户、商贩、保安等人员送去知识。宣传骨干人员紧扣活动主题,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口号,针对近期发行的新版人民币、流行的二维码支付结算、反洗钱知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传。
同时,该支行通过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海报、向客户发放主题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并通过微信、美篇等方式向客户推送该支行自行制作的小视频,提高宣传教育的受众率和覆盖度。
普及金融知识的工作任重而道远,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将会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探索,不断地追求,坚持以维护良好金融秩序为己任,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