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合规在我心

发布时间:2020-04-17
 通过对全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内容学习,我们要在认知学习各项业务知识的同时,要树立起牢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合规操作意识,在日后的工作中不遗余力的贯彻执行,时刻提醒自己。同时也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安保制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作为一名临柜人员,好比是一台现金传输机,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现金从我们手中流过,首先我自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素质,做到爱行如家,公私两分开。
要能正确使用报警设施、防卫器材,熟悉应对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提高我的心里素质,面对恐吓、威胁要沉着冷静,利用合法有效的方法巧妙的阻止犯罪分子的犯罪活动,安全无小事,平时一个小小的错误或是忽略,就可能给犯罪分子留下一个可乘之机,每日上班前和下班后都要检查营业场所周围的情况,营业期间若有可疑人员或可疑情况,要尽快向领导报告,并提高警惕,尽可能的使各种不安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条弦,对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有了近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行动到位。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高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