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新华支行于近期开展了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强工作,有效的提升了营业网点的现金服务水平。
一是设定兑换窗口。在营业网点设立残币兑换窗口,安排优秀业务人员负责残币、零币兑换等工作。同时,不断加强临柜人员的残币兑换、假币识别技能,保证兑换服务高质量、规范、高效,进一步提升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完善硬件设备。在营业厅内客户等待区张贴反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及残损币兑换标准管理办法及现金业务相关的告示,醒目位置配备服务机具,由大堂经理对客户进行反假币、残损币兑换知识宣传。
三是配备充足的备付金。营业网点根据网点小面额人民币按卷别50元、20元、10元、5元、1元等最低备付量标准达到日常备付量标准的2倍,给临柜人员配齐。
四是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加强营业部临柜人员及大堂经理对《中国人民银行不宜流通人民币挑剔标准》、《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残缺人民币兑换标》等相关的制度文件的学习,不断的提高现金业务技能。
                                 报送人:李星辰
 
来源:
作者:李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