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员工职级晋升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加强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人才队伍建设,拓宽员工的发展空间和晋升通道,建立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充分体现员工学历、专业技能、工作经验及岗位职责需求,根据邮储银行总行和省分行的相关文件精神及指导办法、实施方案,结合该行实际,该分行人力资源部11月份在全分行范围内开展员工职级晋升工作。
       为加强员工职级晋升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该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职级晋升评审委员会,由该市分行行长刘松民担任主任,其他行领导担任副主任,市分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委员会成员。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职级晋升任职资格及相关条件的审核、岗位职级的聘任等组织实施工作。明确了各部门分工,按照统一安排和部署,维护好职级晋升政策的统一性、原则性和规范性,严格执行相关晋升标准和程序。
       2019年11月5日上午,该分行人力资源部于安排专职人员开展工作培训,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认真组织本单位员工填报。对不按照规定程序和条件晋升的,或在晋升过程中弄虚作假、审核把关不严、有失公平,引发有理由投诉、举报经查证属实且造成不良影响的,该分行将严肃追究所在单位相关领导及人员的责任,以确保辖内各单位把好事做好,为推动该分行又一个“金色十年”发展提供新动能!
 
来源:
作者: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