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节前廉洁教育谈话

发布时间:2020-05-01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4月30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在“五一”节前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驻中国邮政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邮政企业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之后,县支行支部书记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洁谈话,并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全体管理人员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二要加强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三要统筹做好五一节日期间本部门条线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