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年末自助设备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3
近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认真组织实施了自助设备专项安全检查自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升自助设备的整体安全防护能力。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自查扎实开展。办公室具体负责自助设备安全专项检查的组织实施、检查等工作。营业部负责本机构网点的自助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二、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自助设备安全运转。新华支行结合自助设备安全管理的实际情况组织专人按照要求的检查范围和内容开展了自查,自查率达到了100%。
三、加强安全巡查,确保自助设备安全运转。新华支行安排专人专岗每天负责对行内所有自助设备巡查。在巡查的同时,还对营业网点夜间闭门落锁情况进行检查,保证了自助设备、网点的夜间安全。
新华支行将以此次自助设备专项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自助设备安全管理,狠抓问题整改,彻底消除自助设备安全隐患,切实提高自助设备安全管理水平,保证自助设备安全运转,为持卡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用卡环境,确保不发生各类自助设备案件和事故,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
作者:吕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