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开发区支行组织员工亲子活动凝聚团队向心力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进一步关爱员工,激发爱行爱岗热情, 5月17日,建行无锡开发区支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如夏花”员工亲子活动。来自支行各网点、内设部门的员工携子女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三个板块,分别是沙画比赛、智力拼图比赛和广场放风筝活动。支行为所有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可供自由创作的彩色黏土,活动一开始,所有小朋友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充满乐趣的创作之中,他们各自的家长也一同帮忙,对孩子的创作进行了细心温暖的指导。同时,部分小朋友则选择参与智力拼图比赛,在寓教于乐之中不仅收获了精美的奖品,还开发了创作与思维的动力。最后,所有家庭来到了支行门口的广场之上共同放飞风筝并合影。
  活动充满童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力,更在无形之中增强了支行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团队认同感与归属感。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