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高士路支行稳存增存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6-02

工行宜春高士路支行稳存增存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年的新冠疫情突如其来,面对新冠疫情以及存量拆迁户集体购房的影响,工行宜春高士路支行克服去年12月31日冲高5000万存款带来的增存压力和同业竞争造成的市场压力旺季营销举步维艰,通过加班加点,真抓实干,积极开拓市场,细分客户,争夺资源,抢占先机,最终于年初消化了之前的存款并于最后一天全员冲刺了2200万揽储目标,在旺季季末以高昂的姿态站上了6000万的高点,实现了“站上发展高点,再创发展新高“的目标。
 在旺季存款大会战中, 宜春高士路支行员工都顶住了压力,秉持“内提外拓”的工作理念,紧盯优秀客户资源,依靠全员协作、精准营销的工作方法。全行上下在周行长的领导下拧成一股绳,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着旺季工作的检验。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为支行存款总量迈上新台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其中就涌现出了刘志萍经理这样的优秀客户经理,在旺季工作期间她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始终冲锋在揽储的一线,每日加班加点、邀约客户。在二月份出现周转资金大量流出的情况下,刘经理挺身而出通过与拆迁户的不断沟通,以添利宝为抓手,最终将客户的资金留在了我行,解决了支行的燃眉之急,以骄人的业绩为全行树立了一根标杆。
 在柜面工作中,宜春高士路支行始终把“进得来,稳得住”的工作思路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柜面工作人员在保持高质量服务工作的同时以我行的随心存、添利宝等产品为抓手,在吸引行外资金的同时也坚守着柜面这条战线,极大的降低了存款外流的可能性。通过支行与上级领导的多方努力,最终将“2.19专户”落地高士路支行,为支行的增存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力量,并为支行的后续拓户工作及对公业务发展等多领域的全面提升筑牢了根基。在外拓工作中,高士路支行发扬了“不怕吃苦、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在旺季工作期间,加大了对周边商户以及代发工资企业的走访力度,在宣传我行存款产品的同时也密切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为他们提供了相应的后续服务,提高了商户与合作企业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为彼此开展广泛的后续合作赢得了新的契机。
 旺季大会战的硝烟逐渐散去,宜春高士路支行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在榜样的引领下,我们不惧困难,栉风沐雨、朝乾夕惕,为了分行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着。 卢屹
 
 
来源:
作者:卢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