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组织开展突击检查强化网点案防管理

发布时间:2020-06-08
    为进一步掌握营业网点案防管理情况,规范业务操作及员工行为,有效防范内外部风险,工行新余分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营业网点案防管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了全覆盖、突击式方式。市行抽调各相关专业骨干力量,组成检查小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网点”同步开展检查方式,网点检查覆盖率达到100%。
此次检查采取开箱、开柜、开抽屉等方式,对营业网点客户经理、运营主管等重点岗位人员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违规代客保管物品、违规代客办理业务、违规销售理财产品等五个方面8种违规行为。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深挖问题成因,督促落实问题整改,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措施加强管控,切实规范员工操作行为,严防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发生,确保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通过检查,员工合规经营、规范管理的思想意识得到增强,对内控案防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内控案防工作的主动性得到了提高,提升了对日常工作“小事情”“小环节”的认识高度。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