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永修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员工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激发全员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永修农商银行举办了2020年“党建+员工业务技能”竟赛活动。来自全行23个支行网点54名柜员、运营主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该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明确了比赛规则,采取“党员模范带头,前台积极参与,机关后勤保障”的形式,同时,由该行纪检部门对考勤、考风、考纪进行监督,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从理论与实际操作两大块入手,设置三大项目,分别为数据录入、手工点钞及基础知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可谓是高潮迭起。充分展现出了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综合奖前六名;数据录入、手工点钞、理论考试单项奖各六名。

  “党建+员工业务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的方式,为网点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进步的平台,在全行掀起了一股“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情。

  今后,永修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员工专项技能培训,有效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实操能力,全面促进员工的发展成才,为推进永修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