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平邑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八一”期间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八一”期间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活动
    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线上观看了革命主题片《建军大业》,学习军人胸怀理想、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历史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二是组织开展座谈会。7月31日晚组织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并与支行六名退役军人开展了座谈,支行领导首先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在部队时刻苦训练,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流血流汗,更感谢他们在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工作期间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努力,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退役军人们深情回顾军旅生涯,回忆往昔战斗岁月,交流思想感情,畅谈基层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为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发展贡献个人力量;三是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8月3日,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退役军人家里走访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营造了拥军拥属的良好氛围。
 
临商银行平邑支行  徐超
来源:临商银行平邑支行
作者: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