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临商银行总行、兰山中支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2月11日,金都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兰山中支党委书记、行长闫炜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思想、落实、担当、贯彻、遵守、履行”六个方面,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总结经验、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上,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坦诚互助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后,闫炜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大家正视自身问题,端正态度,查找不足,及时改正缺点;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邢芳明
 
 
来源:自撰
作者:x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