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多举措助力新员工成长

发布时间:2020-08-23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始终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人才兴行”的发展理念,持续做好新进员工培育培养工作,多措并举加速新员工成长,夯实企业发展根基。

制定培养计划。该支行针对新员工专业特长,制定了培养计划。培养计划包括跟班学习、实践培训学习等内容。积极安排新进员工参加行里组织的各类培训,熟悉各种业务和制度。通过一系列培训学习,帮助其融入企业文化氛围,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积极鼓励新员工参加各类岗位资格考试,进一步提升从业技能。

进行岗位轮换。为使新员工对银行的各项业务有全面的了解,有计划性的安排新员工到各部门、网点开展轮换跟班学习,学习的内容包括个金业务操作、公司业务操作、个贷业务操作等等,使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快的进入角色。

坚持导师引导。2020年该支行共有三名新进员工,支行每名新员工均指定一名支行领导作为学习导师。通过导师的帮助指导,帮助其快速成长。该支行高度重视大学生导师辅导工作,辅导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每旬面谈一次、每季笔试一次、学习一本书等活动,及时了解新员工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帮助新员工尽快的适应工作岗位。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