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赴无锡市国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27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12日,建行无锡分行分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76人前往无锡市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和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板块的内容。通过回眸历史,强化国企人的使命意识;观阅正负清单,明确领导干部的行为标尺;学习典型案例,认清职权行使的权力禁区;反思党员初心,坚定干事创业、奋进克艰的目标信念。参观结束后,马啸海副行长在接受基地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时刻牢记并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表率,为无锡分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通过本次参观,建行无锡分行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