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着力网点微改造,努力推动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0
     网点微改造是省、市行年初、年中会议确定重要工作之一,是转型发展必然要求,也是清原支行目前重点紧要工作。本次微改造有6个网点,属全市最多,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为确保微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县行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了市行微改造会议精神,成立组织,明确目标责任。将改造任务较重的中心分理处、草市分理处第一时间停业公告打印张贴,对自助设备张贴暂停服务牌,安排人员值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与市行保卫部门和110报警中心、监控设备厂家沟通,获得他们支持。上下联动,左右配合,无缝对接,确保网点改造安全顺利进行,着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全面提升业务经营发展能力。
   清原支行此次网点微改造工作,得到市行党委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鲁振群到清原支行检查指导网点微改等工作。市行保卫部到中心分理处具体指导微改相关安保工作。县支行一把手行长、主管行长多次到微改网点现场指导改造工作,要求网点员工重点关注客户对停业期间的反应,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解释或引导的其他网点办理,妥善处理停业给客户的不便,得到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截止日前,清原支行微改已完成2家,其它4家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