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开源支行积极准备 CBUS5.0智慧银行系统切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迎接CBUS5.0智慧银行系统切换,临商银行开源支行提前部署,精心准备,成立了三个工作小组,确保系统切换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运营演练组。营业部利用晨会及下班后时间,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对总行下发的切换业务方案进行反复学习,对其中不明确的内容及时向中支及总行相关部门请教,确保每位员工对切换工作内容了如指掌。
       二是技术支持组。系统管理员按照总行相关要求对业务用机进行逐一检查测试,确保每台机器都能正常运行;测试当天,系统管理员将全天在岗,及时处理演练过程中出现的相关硬件问题。
       三是后勤保障组。“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考虑到本次系统切换演练时间较早,综合部对演练人员的出行及餐饮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每位参练员工“准时到岗、吃的舒心,干的顺心”。
来源:
作者:刘金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