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文明城市人人建,劳动者港湾显大爱

发布时间:2020-09-25
 东城支行东三路分理处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落实大众服务,脚踏实地解决社会问题。在网点服务中开辟“劳动者港湾”,让劳动者可以在这里歇歇脚,喝口水,热热饭,用实际行动为他们撑起一片爱心空间。
在劳动者港湾区域,外部悬挂有建行统一标识,内部设置相对独立区域,为大众提供茶水、老花镜、雨伞等服务,同时配备爱心座椅、微波炉、手机充电器、简单急救包等多种服务设施,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临时休息、饭菜加热、用餐饮水等便民服务。一张椅,坐的是责任,一杯茶,暖的是人心,一本书,传的是文化。有建行网点的地方,就有劳动者港湾,服务虽然微小,但是诚挚实在,从一点一滴做起,汇成建行情怀。
东三路分理处的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将劳动者港湾的精神贯穿在服务过程中。2020年09月的一天,一位女士蜷缩着坐在网点外台阶上,大堂经理巡视大堂发现后,将女士扶到了劳动者港湾休息,并为其端上热水,送上点心,女士挺着孕肚面色苍白,大堂经理陪伴在身边观察她的身体状况。过了一会儿,女士身体恢复正常,对于工作人员的关心表示感谢,女士说怀孕后身体有点虚弱,加上低血糖,所以有点晕眩,现在喝了热水,吃了点心后感觉好多了。我们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该女士事后将其他银行的资金转入我行,成为我行优质资产客户。
东城支行东三路分理处的员工也不会辜负这份信赖,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诚挚之心服务客户。(高静)
 
来源:
作者: